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务公开>幸福园公告>详细内容

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01-20 10:39:2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亲爱的家长:

您好!在这辞旧迎新之际,泾幼全体教职工衷心感谢您这一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、支持和配合!在此祝愿您春节快乐!阖家团圆!

2022年寒假将至,为了让您和幼儿度过一个平安、快乐的假期,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寒假放假时间:

2022年1月22日——2月13日

报到时间:

2022年2月13日(周日)

返园时间:

2022年2月14日(周一)

疫情防控:

1. 牢记“防护六还要”,牢记口罩还要戴、社交距离还要留、咳嗽喷嚏还要遮、双手还要经常洗、窗户还要尽量开、新冠疫苗还要种。

2. 开学前14天,家长帮助幼儿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,并在返校时提交。

3.倡导幼儿家长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设区市;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幼儿返校时必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中高风险地区幼儿暂不返校,具体安排按照有关规定执行。

居家安全:

1.不单独将幼儿留在家中,教育幼儿不攀爬窗户,窗边不放置幼儿可攀爬的桌子、凳子、沙发等家具,妥善保管好药品,以免幼儿拿到后误食。

2.让幼儿远离打火机、燃气阀,家里有用电取暖的房间,不用湿手、摸插头。

3.保持良好作息规律,配合户外锻炼帮助幼儿缓解疲劳、放松身心、健康成长。

4.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,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,培养独立性。

5.家长可利用假期多多陪伴幼儿,和幼儿开展一些亲子活动,增进亲子感情。

出行安全:

1. 外出叮嘱幼儿遵守交通规则,不在马路上嬉戏、打闹,不把胳膊、头等部位伸出窗外。

2. 家长驾驶私家车出行,不让幼儿坐副驾,引导幼儿坐儿童安全座椅,并以身作则系好安全带,不将幼儿单独留在车内。

3.教育幼儿不与陌生人交谈,不接受陌生人的礼物,不给陌生人开门。

饮食安全:

1.春节期间食物品类丰富,儿童消化功能不够完善,建议家长在春节期间,饮食做到食物多样化,让幼儿多吃蔬菜、水果,尽量保证幼儿饮食清淡等。

2.冬季是上呼吸道传染的高发季节,家长应做好防范工作,寒假期间尽量少带幼儿前往人群拥挤的公共场所。

居安思危年年乐,警钟长鸣岁岁欢,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,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,做到防患于未然。让我们大手牵小手,共同打造安全、健康、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。祝大家虎年大吉,虎气冲天!身体健康如虎!

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

2021年1月20日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