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介绍>园所介绍>详细内容

园所介绍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06-07 22:42:0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简介

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创办于二00四年九月,下设梅花分园一所。现有21个班级(含分园),其中小、中、大各7个班。幼儿园秉承自主、愉悦、创造、融合”的教育理念一路前行,不断更新教育观念、优化教学模式,从游戏”到游戏化”,让课程一步步走向开放,走向幼儿生活。多年的内涵积淀和品质培养,优质教育品牌逐渐凸显,先后获江苏省优质园”、江苏省卫生保健优质园”、苏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”、苏州市绿色幼儿园”、苏州市平安学校”、工业园区教育先进单位”、工业园区文明单位”等。

在这里,愉悦、表达、创造、交往,汇成了孩子们的一百种语言;

在这里,丰富、斑斓、奇异、明亮,构成了孩子们多元的营养。

泾园幼儿园努力构建一个真正自主快乐的课程体系,在这个体系里,孩子们在生活和游戏中主动学习,享受成长快乐;在这个体系里,老师们在实施和调整中自我更新,享受职业快乐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