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介绍>幸福新闻站>详细内容

【理想园】相聚云端 共话成长——泾幼总园线上期初家长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6-05 15:19:1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遇见,是故事的开始,

成长,是故事的延续!

因为孩子,我们走到了一起,共同成为了教育孩子的合作伙伴。在这美好的初春时节,泾幼总园的老师们,克服过渡点场地等客观条件的限制,继续与家长们相约在云端,开启了一场心手相携之旅。

为了保证线上家长会的顺利进行,老师们从线上内容、会议PPT的制作、如何使用腾讯会议APP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。

904e119d5d6e496190dd7e5ac708018a.jpg

召开之前,向家长朋友们发送了邀请通知,便于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,做好准备工作,保障家长会的顺利、高质量开展。

各班老师与家长用心交流、有效沟通,进一步就孩子们上阶段的成长做了分享,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活动,拉近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距离,有效地促进了家园的沟通与合作。

家长们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,许多家长敞开心扉,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,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、教学方式、保教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,同时也纷纷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

defd06fd7d1e40a18dee5eaa84bc2874.png

这场诚意满满的家长会,拉近了“家•园”彼此的距离,也迈开了新一年共同促进孩子更好发展的新征程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