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介绍>详细内容

【党建活动】“廉洁”润人心 “风清”满校园 --记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1-13 10:24:0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廉洁”润人心 风清”满校园

--记苏州工业园区娄葑泾园幼儿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

为推进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,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,培育师生、幼儿及家长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,泾园幼儿园开展了廉洁润人心 、风清满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。

童谣故事知”廉洁:在日常活动中,老师们带着幼儿学习了关于廉洁的童谣,幼儿们通过诵读童谣,了解了作为廉洁自律、正直诚实、节约勤俭等行为的含义。中大班的幼儿还举行了讲廉洁小故事活动,如《讲节约从我做起》《诚实的孩子》等,小故事使幼儿了解廉洁品质,懂得做一名讲廉洁正直的人是很重要的。

家风传承话”廉洁:全体教师在党务工作者韩老师的带领下,学习《勤俭廉洁的毛泽东家风》一文,学习后请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读书感悟,每人提炼了一句廉洁从教”教育座右铭,倡导老师们爱岗敬业、廉洁从教,争做优秀的幼儿教师。

家园短信播”廉洁:为杜绝低级庸俗的不正之风,每班教师还通过短信平台对家长进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,将反腐倡廉文化渗透到整个幼儿园,让廉洁之风吹遍每家每户。

通过此次活动,全体师幼和家长都认识到廉洁是传统美德之一。泾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严格要求自身做到廉洁自律、潜心育人,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,使廉洁的清泉浸润每一个泾幼人的心灵,生根开花!

摄影:顾老师

文字:韩老师

审核:王园长

校对:周老师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